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神基拚5年後營收目標倍增

2017年08月16日 15:57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神基(3005)下午舉行法說會,董事長黃明漢表示,未來幾年的資本支出預計每年將增加到6億元至10億元,推估5年後營收目標倍增(以2016年為基礎),約400億元起。黃明漢表示,這個行業要樂觀才能生存得下去。

目前神基毛利率最好的產品是工業電腦,毛利率估為4成,而塑膠和汽車類毛利率約2~3成。展望下半,神基半年強固型電腦的成長性較強,第四季強固型營收占比會再提升,估約5成以上。全產品線營收,H2較H1營收成長約7~15%,而強固型則是2位數的成長。此外,神基強固型的市占率,約18~22%,3年內希望能達到全球3成的市占。

而神基在雲端及IOT也是相當的樂觀,神基瞄準物聯網應用,提供one stop shopping的服務,神基與美國夥伴一同開發的警車影像監控系統,已打入美國北卡、明尼蘇達等地的警局,力求從硬體品牌轉型為解決方案供應商。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