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豐泰印度第二工業區廠房,年底投產

2017年08月17日 08:0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豐泰(9910)印度第二工業區廠房年底即將投產,預期到明年將會達成八條新產線的設立,屆時印度廠區成品鞋生產量占比,將再提升。

豐泰在印度Tamil Nadu省Barqur地區,興建的第二工業區,今年第4季可望投產Nike鞋,法人預估,明年豐泰的鞋類年產能將再增加800萬雙,未來印度廠區成品鞋生產量占比,還可再提高。

豐泰目前的海外生產布局包括中國大陸、越南、印尼及印度,中國大陸及越南廠歷史悠久,已有能力承製高單價鞋款,中國大陸產線積極建置自動化生產線,現在已有1條自動化生產線,另有1條現正建置中。印尼廠已在今年第2季轉盈。

豐泰7月稅後純益4.34億元,年增18.65%,單月每股純益0.65元,前7月稅後純益23.57億元,年減11.96%,每股純益3.53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