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轉任研華全球總司令,何春盛4戰略拓版圖

2017年08月17日 08:19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轉任研華全球總司令,何春盛4戰略拓版圖

研華總經理何春盛(中)9月將轉任執行董事,掌舵集團海外布局拓展。左為董事長劉克振、右為技術長楊瑞祥。(林資傑攝)

研華(2395)以共治、共創概念調整經營組織,總經理何春盛9月將轉任執行董事,掌舵研華全球海外分公司發展。他表示,將透過4大戰略持續深化集團全球布局,以及前線經營與發展,並自許成為物聯網產業佈道者,把台灣推向成為全球物聯網產業的領導者。

 

 

何春盛認為,台灣企業研發及製造能力強,能做出世界一流的產品,但常掛上其他品牌。研華的產品相當優秀,海外地區已有超過2000名員工,但認為集團產品在全球的業務推銷拓展未臻理想,未來將持續致力於深化研華在全球市場的戰略布局。

 

 

何春盛表示,將使研華的企業文化在全球各分公司落實深化,並建立各分公司的品牌行銷、人資、服務等功能,藉此深化分公司的研華品牌形象、強化與總部的連結。如連2年衰退的北美地區,最主要原因就是與總部連結不夠強,致使業務策略上未能同步調整因應。

 

研華目前在海外超過2000名員工,何春盛指出,將對各分公司的人才梯隊進行規畫和培育,將不同種族及文化容納成為研華文化,使研華成為品牌公司,能把Made in Taiwan的產品賣到全世界。

 

最後則是新海外公司及據點的育成。何春盛表示,若一切進展順利,預期在越南、土耳其會透過JV(合資)成立新子公司,並在西班牙、瑞典等歐洲地區會成立新的據點。他認為,全球布局是研華下一波成長的重要來源,將持續努力拓展業務,讓整體獲利能再向上。

 

何春盛指出,全球各地區市場在成熟度、特性、資源上均不同,拓展難度亦有差異,會根據各區域特性找出最適合的戰法,以分別發展區域特色經營模式的方式,真正深化研華在全球各區域市場的拓展。

 

其中,研華在美洲地區規畫強化品牌部門、成為物聯網知名廠牌,精進Design In部門。歐洲地區為發展各部門,並建立歐洲Design-In能量。大中華區則透過各部門深化建設為基地區域,成為新事業、新模式的先驅平台。

 

至於北亞地區,研華規畫增強日韓在地人才,深耕投資各部門的茁壯發展。亞太地區則以中央格局的專業國際化業務組織,做為新區域、新產業的啟動基地。何春盛表示,希望研華在業務布局上,能成為台灣、甚至中國、華人企業的全球化拓展典範。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