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挺世大運,明基三豐移動式超音波照護選手

2017年08月17日 08:53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明基三豐(4116)力挺世大運將提供多台移動式超音波設置於場館救護站,讓選手們可以即時醫療照護。明基三豐董事長陳其宏表示,在世大運期間,提供目前獲得多所大型醫院採用的移動式彩色超音波,有助於減少患者奔波於醫院診間,讓醫護人員進行隨即檢查與診斷,即時處理突發性緊急傷病事件,讓台灣運動選手得到最佳醫療照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明基三豐在賽事期間,提供多台移動式超音波設置於場館救護站,以高度整合電腦科技與超音波技術、突破傳統定點式檢查使用限制,2.2公斤易於攜帶診療、高畫質HDMI輸出影像到大螢幕、具備無線傳輸功能,方便醫師以即時影像做專業判斷給予準確治療,是賽事場上不可或缺的運動醫學設備。

明基三豐推出全台第一MIT超音波,可廣泛應用於各科的臨床檢查需求,如一般內外科、心臟、周邊血管、肌肉骨骼、兒科、胎兒、小型器官(乳房、睪丸、甲狀腺)、頸部與婦產科等超音波影像診斷,另外在運動醫學領域,可立即用於早期診斷運動員的軟組織受損(例如發炎或鈣化),再依據損傷程度進行治療,同時整合高階醫療影像與智慧手持通訊傳輸之技術,適用於遠距醫療、緊急救護環境、急診室及醫院各科室診察,同步獲得美國FDA及台灣TFDA國際認證,成功銷售國內多家醫療機構。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