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廣穎除息走穩,Q3旺季營收看升

2017年08月17日 10:17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廣穎電通(4973)配發現金股利1.8元今日除息,早盤股價開平,為18.85元。廣穎7月營收為3.65億元,為今年以來最佳紀錄,與6月相比成長20.8%,第三季傳統旺季營收可望比上季增溫。

展望第三季,廣穎的策略是在固守毛利與維持通路健康,持續強化獲利空間。公司將持續專注本業,持續擴大品牌效益與全球各市場的占有率,下半年全產品線也都將推出具競爭力的產品。

受到NAND Flash缺貨影響,廣穎第二季單季EPS為0.03元,2017年上半年稅後盈餘624萬元,EPS 0.1元,低於去年同期的1.13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