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宏碁挺世大運,提供1.3萬支限定版智慧手錶

2017年08月17日 12:00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宏碁(2353)相挺世大運,攜手聯發科(2454)、悠遊卡參與世大運台北市舊城區聖火傳遞,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總經理侯知遠表示:「世大運是台灣史上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宏碁很榮幸躬逢其盛,我們邀集了宏碁40位同仁擔任護火隊,參與台北市舊城區世大運聖火傳遞的榮耀時刻,讓世界看見台灣。」

宏碁與聯發科技和悠遊卡合作,為世界大學運動會提供贊助13,000支限定版Acer Leap Ware智慧手錶,供選手使用。除了能幫助選手追蹤運動狀況,更結合悠遊卡功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選手,透過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觀光旅遊、或是在便利商店消費。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