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曜越兩款鋼化玻璃電競機殼,月底上市

2017年08月17日 12:34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曜越(3540)今日正式推出View 71 TG RGB高直立式鋼化玻璃電競機殼與View 71 TG高直立式鋼化玻璃電競機殼,預計8月底上市。

View 71 TG機殼採四面5mm厚度鋼化玻璃設計,不僅可保護PC內部硬體,也讓水冷系統一覽無遺,左右兩側玻璃採簡易的開關式設計,讓玩家輕鬆充分展現自己的水冷系統安裝,輕鬆打造個人的獨特風格;且View 71 TG系列機殼擁有寬敞安裝系統空間,可容納長220mm的高瓦數電源供應器及410mm顯卡安裝空間。模組化硬碟插槽設計,方便擴充容易組裝,可同時安裝多個3.5”/2.5”儲存裝置,為高階遊戲玩家提供理想的系統解決方案。

曜越表示,View 71 TG機殼系列擁有4面(左、右、前、頂端)厚度高達5mm的鋼化玻璃及左右兩側簡易開關設計,讓玩家能同時輕鬆打造與展示具個人獨特風格的散熱系統;再者,View 71 TG RGB機殼內建三個Riing 140mm專利設計RGB LED風扇,而View 71 TG則內建兩個Riing 140mm專利設計藍色LED風扇,提供兼具多彩燈光的優異散熱效果。

View 71 TG機殼系列附有七個可拆式硬碟拖架及模組化硬碟插槽設計,能支援E-ATX主機板並容納各類高階硬體,搭配內部寬敞的空間,讓玩家能設計出兼具美觀與強大效能的高階機殼。

曜越最新View 71 TG RGB高直立式鋼化玻璃電競機殼與View 71 TG高直立式鋼化玻璃電競機殼預計8月底在台灣上市。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