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外資加碼挺,長榮航、長榮奮起

2017年08月17日 12:50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長榮集團的長榮航(2618)與長榮海運(2603)第2季營運皆繳出亮麗成績,外資近期加碼力道也相當強勁,近5個交易日分別買超約1.21萬、6萬張,推升長榮航股價在短短5個交易日,波段漲幅近1成,長榮海運今股價更是再度放量上漲,盤中最高來到20.05元,漲幅一度逾4%,再創波段新高。

長榮航第2季順利轉虧為盈,單季稅後淨利15.78億元,每股純益0.39元。隨著進入第3季產業旺季,在客運成長、貨運亦強勁復甦帶動下,長榮航7月業績再向上攻堅,單月合併營收攀高至147.25億元,創歷史單月新高。在財報利多加持下,外資加碼的買盤也不手軟,近5個交易日買超約1.21萬張,近期股價表現也相當強勢,今盤中最高來到15.5元,小漲約0.3%。

長榮海運也擺脫去年數季虧損的窘境,受惠於貨櫃的需求量攀升、運價回升,今年上半年繳出每股0.88元的亮眼佳績,第2季營運表現超出市場預期,單季稅後純益達27.73億元,每股純益繳出0.79元的好成績,7月合併營收更是攀高至143.14億元,年增達35%。近期股價表現強勁,長榮海運今日股價盤中最高至20.05元,漲幅一度逾4%,創今年以來新高。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