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航太新品出貨看增,jpp-KY營運添翼

2017年08月17日 15:41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經寶精密jpp-KY(5284)此次參加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該公司表示,上半年航太產品出貨良好,獲利達雙位數成長,下半年在新產品的放量出貨下,可望進一步推升航太產品的營收貢獻,此外,也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設立新的航太廠房,為整體營運再添新成長動能。

經寶精密是泰國一家專營客製化的精密金屬加工廠,公司擁有Nadcap非破壞性試驗(NDT)、Nadcap化學皮膜(CP)、Nadcap焊接(Welding)及AS9100等航太製程認證,擁有亞洲第一的鋁熔接技術,主要生產駕駛艙內航電系統機構件,終端應用在Airbus320、Airbus340、Airbus350、Boeing787、直升機等,公司表示,預計規劃今年第四季設立新的航太廠房,預計在2018~2019年申請Nadcap陽極處理及Nadcap熱處理等特殊製程認證,將走出駕駛艙,往機艙內外的航電結構件發展。

公司指出,航太類產品2017年上半年約占經寶精密整體營收20%,約一億三千五百萬泰銖,較去年略減四百萬泰銖,但是工廠在去年陸續導入新的管理系統,引進大數據分析優化產線,整體生產效率及毛利提升,航太產品上半年獲利高達雙位數成長,下半年在通過認證的新產品逐漸放量下,航太可望維持穩定幅度的成長。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