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神盾光學指紋辨識有優勢,外資喊買

2017年08月17日 16:31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亞系外資於最新報告中指出,由於神盾(6462)對於自家的光學式指紋辨識方案,以及對於2018年能在大陸市場奪下更多市占深具信心,因此重申「買進」,目標價上看至400元。

亞系外資指出,神盾提到,該公司的光學式指紋辨識方案,不同於新思科技(Synaptics)的部分,是在於遮光、避光等功能上具優勢,將於9月或是10月送樣客戶。此外,亞系外資也提到,由於光學式指紋辨識IC的平均銷售單價(ASP)高於電容式數倍,預料神盾明年下半年營運可望有額外的提升空間。

神盾昨日參加櫃買中心法說會,該公司於會中表示在庫存調整結束後,第3季將會重返成長的軌道,因成本效益控管得宜等因素,神盾推估第3季毛利率可望回升,8月營收可望優於上月表現,亦樂觀看待第4季營運發展。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