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關於 上銀(2049) 信昌電(6173) 雙鴻(3324) 貿聯-KY(3665) 同致(3552)

8/17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369.37 +78.98 ; 量能 975億元。

8/17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5.47  +1.69 ; 量能 368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區間策略不變 , 績優股已買不到好價格!

 

昨日告訴大家 , 在國際股市回穩下台股有機會在季半年線間整理 , 台股後市在明日期權結算後方向才會比較明朗。 今日最新的數據為何呢 ? 選擇權部分維持在多方 , 期貨部分特定法人是佈空單 , 仍然需要作觀察!!

 

維持昨日跟大家分享的 , 現階段不必預設結算過後多空方向為何 , 因為目前手邊的資料 , 遠月的選擇權佈局仍然是對於多方有利 , 好的股票一樣逢低撿便宜 , 行情止穩這些股票就會上去 , 行情不對賣掉也不會差太多 , 這就是我近期帶會員所執行的策略!!

 

績優股下跌不敢買 , 行情止穩就已經買不到好的價格了 , 今日 3552同致大漲 , 但是我沒有帶會員買同致 , 我是帶會員買積優股 , 兩者都大漲 但差別為何 , 會員持有的是一家成長股 獲利不斷被上調 , 而同致目前基本面價值面前景不明只能以反彈看待! 股市是長長久的馬拉松賽跑 , 除了股票要選對之外 , 買賣策略也很重要 , 只對正確部位做加碼 , 只做成長性的公司而不是去買搶反彈的公司 , 經常摸底搶反彈你會給自己帶來麻煩與套牢的痛苦。

 

行情一止穩 績優股仍是最快速反彈的標的 , 有疑慮的股票邀請您作持股健診 , 全新一檔台積概股股佈局中也邀請您事先卡位 , 詳見會員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