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童醫院標靶真光刀 破百例

2017年08月22日 04:11 

王妙琴

 

 

童醫院標靶真光刀 破百例

童醫院昨舉行標靶真光刀破百例儀式,由放腫科賴耿光醫師(左起)、放腫科賴鵬安技術主任、張子明院長、李三剛策略長、放腫科葉啟源主任、放腫科李麗蘭祕書等共同參與。圖/業者提供

目前癌症治療的趨勢都是靠多專科團隊來執行可以藉由藥物、手術或放射治療來加以控制。童綜合醫院希望,藉由不斷提供更精良的醫療技術與設備,來有效控制腫瘤再次發生,並降低患者接受治療時的痛苦,因此,放射腫瘤科引進標靶真光刀設備(TrueBeamTMSTx),使用2年來,總共治療了超過百位的癌症患者,不僅有效消除腫瘤並進行控制,也讓患者與家庭身心都獲得舒緩。

 

陳姓患者表示,14多年來因為癌症治療多次進出醫院,雖然大多治療過程都不是舒服的,還好一直有聽醫師的話定期回診追蹤,所以都能及時發現癌細胞轉移情形而進行治療,治療過程除了家人的支持外,也遇到像葉啟源主任這樣的醫師不斷地鼓勵我不要放棄機會,而且提供最優質沒有後遺症的治療設備,讓我治療後的生活品質都沒有受到影響,很感謝童綜合醫院所有醫護人員的幫忙。

童綜合醫院童瑞龍副董事長指出,本院的腫瘤治療強調全方位的治療,包括手術前的全盤規劃與討論,以期讓各方面的專業人員能真正參與,而增進治癒率並提高治療後病患的復建與生活品質,而放射腫瘤科在葉啟源主任的帶領下,也是少數具備放射治療、同步化學治療以及心理治療等能力的醫療單位,能夠給予病人最完整而且周全的治療。好還要更好,未來童綜合醫院將持續不斷引進採用更多新穎優質的醫療設備,讓海線地區民眾接受國際級的醫療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