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中保擦亮餐飲招牌,棧二號店開幕

2017年08月31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中保(9917)除本業保全業務外,積極朝多元性領域前進,今年營運動力主力來源為中保無限家的拓展,另外,在餐廳布局更是不遺餘力,近期購入兩家餐廳,成立棧系列餐飲品牌,希望能貼進年輕人的想法,目前屬於直火碳烤的棧一號店已獲利,棧二號店在8月底開幕,屬於異國料理,希望在餐飲領域也能撐起一片天,在剛開幕期間,8月30日至9月14日晚餐時段消費將贈每人甜點一份。

中保今年營運動力主力來源為中保無限家的拓展,目標新增2萬家用戶,希望積極擴展深入社區的中保無限家生活館,讓社區的民眾接到各類生活服務的訊息,未來會取代中保各地分公司,過去分公司是費用單位,現在以生活館的型式透過餐飲把民眾帶進來認識保全服務,且目前每個據點都已獲利,變成收入單位。今年成長快速的業務還包括智慧路邊停車開單,目前中保市占率8成,主要會導入無人化的路邊停車管理。

在原本的保全業務方面,因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將會壓縮到獲利,特別是大樓管理業務的國興、國雲以及國樓,未來只會接高毛利率的案子,維持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