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減資後掛牌第4天,旺宏震盪翻黑

2017年08月31日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旺宏(2337)今日為減資五成後新股掛牌第四天,股價出現震盪;早盤再創新高45元,但隨後獲利了結賣壓出籠,上午十時後股價翻黑,一度跌至42元以下,仍力守本周三的低點41.3元。

旺宏挾著NOR缺貨至明年之題材及下半年旺季,外資及本土法人均看好今明年營運持續成長;外資里昂證券給予高度正向展望,摩根士丹利證券也重新追蹤旺宏,給予「優於大盤」投資評等。

麥格理證券日前發出初次評等報告,強調旺宏旗下三大記憶體產品,包括NOR、ROM、NAND需求都非常強勁,且報價持續上升可期,推測未來12個月合理股價上看47元。一家本土法人的目標價為48元。

旺宏為彌補虧損進行減資,本周一恢復交易開盤參考價33.65元,周一開盤就跳空登上漲停37元,僅成交2979張;周二增量至8.24萬張,股價攻第二根漲停達40.7元;周三仍開高走高,成交爆量至15.54萬張,收高在43.6元;今早開高後攻上45元,但追買力道趨緩,股價翻黑,盤中跌逾1元至42元,今早及昨天搶進的部分投資人已有短套的可能。至中午為止,成交量縮減為6萬張左右。

外資本周二對旺宏買超6572張,本周三仍買超達1.62萬餘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