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填息後…緯軟續登25月新高價

2017年08月31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前日除息的緯軟(4953),昨天盤中完成填息後,今天再衝填息後新高,一舉突破25個月來新高價。

緯軟今年上半年稅後盈餘0.39億元,每股盈餘0.91元,由於中國及日本市場有獎勵補助入帳,每股貢獻可達0.5元,加上下半年本業一向優於上半年,每股獲利朝2.5元起跳,本益比相較目前中小型股相對低,短線股價表現含這次除息,漲幅已反映25%。

緯軟是國內資訊科技及軟體外包服務廠商,全球有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及美國等9個營運據點。海外市場占比約80%,其中,中國超過4成,且朝5成邁進,日本占比下降至25%,主要受到日圓匯率影響。在全力支援大客戶需求,關閉不擅長業務型態,今年下半年毛利率希望至少維持第2季19%,並可進一步提高到20%以上,且一向下半年本業優於上半年,全年獲利展望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