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嘉聯益:Q4業績登高,今年資本支出估逾10億元

2017年08月31日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受惠於美系客戶拉貨啟動,軟板廠—嘉聯益(6153)業績開始增溫,嘉聯益預估,下半年業績將逐季成長,預估今年高峰將落在第4季,為因應客戶需求,嘉聯益亦持續擴產,預估今年資本支出將逾10億元。

蘋果iPhone新款手機即將上市,嘉聯益營運也動起來,7月合併營收回升到9.91億元,月增6.44%;累計1到7月合併營收為68.49億元,年減6.45%。

受到上半年為淡季影響,嘉聯益上半年合併營收為58.58億元,營業毛利為6.54億元,合併毛利率為11.18%,稅前虧損為1.06億元,稅後虧損為8489萬元,每股淨損為0.26元。

嘉聯益表示,應用於高階智慧型手機高頻高速產品已開始出貨,隨著客戶拉貨啟動,出貨量可望逐步攀升,從訂單來看,預估今年營運高峰將落在第4季,此外,汽車電子相關產品亦陸續通過認證,目前亦已小量出貨,可望成為推升未來業績的新動能。

為因應客戶需求,嘉聯益今年持續在兩岸擴產,預估今年的資本支出將高於去年的7到8億元,可望逾1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