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今年營收獲利戰新高,貿聯-KY漲停登天價

2017年08月31日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貿聯-KY(3665)因第3季高階IT Docking有兩款新產品出貨放量,且第4季有Tesla Model 3拉貨,加上下半年有Intel跟AMD新伺服器平台上市,讓貿聯-KY下半年業績看好,法人預估,貿聯-KY第3季合併營收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60%到80%,可望再創單季歷史新高,全年營收及獲利均可望創下歷年新高,公司今天股價亦以漲停板作收,創下上市新天價。

貿聯-KY以線材、線束與訊號轉換產品為主,產品應用包括IT、車用、工業,如:半導體設備、醫療、太陽能等,公司於5月起正式認列德國線束廠LEONI營收,帶動第2季業績,第2季合併營收為36.59億元,季增56.3%,創下單季歷史新高,營業毛利為9.52億元,單季合併毛利率為26.02%,稅前盈餘為3.67億元,稅後盈餘為2.96億元,創下單季歷史新高,單季每股盈餘為2.81元;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59.99億元,營業毛利為16.8億元,合併毛利率為28.01%,稅前盈餘為6.21億元,稅後盈餘為4.93億元,每股盈餘為4.74元。

貿聯-KY表示,由於兩款Docking新產品中搭載三螢幕的Type C機款已於第2季開始出貨,另一美系客戶搭載新介面的機款也將在第3季開始交貨,在兩大客戶高階機種出貨放量下,可望推升第3季的營運,而第4季又有電動車客戶出貨放量,因此樂觀看待下半年業績,預估下半年業績會比上半年好。

法人預估,貿聯-KY第3季合併營收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60%到80%,再創單季歷史新高。

此外,Intel與AMD今年都有新的伺服器平台問世,貿聯-KY目前營收比重中,有5%到10%來自伺服器的相關線材,種類包括內、外部線與銅及光纖製程,這也成為推升下半年業績另一項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