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泰碩 上月業績次高

2017年09月07日 

王中一/台北報導

 

連接器暨散熱廠泰碩(3338)克服上半年的營運低潮,近期營運大幅加溫,8月份營收一舉衝上2.98億元,比前月大幅成長20.4%,也創歷年單月次高紀錄。

泰碩今年的營運動能,主要來自微軟最新一代變形平板Surface的散熱出貨,加上出給大陸中興的散熱也有提升,配合第3季傳統產業旺季到來,營運快速走揚。

泰碩雖是連接器起家,但近年在散熱領域成長快速,除打入索尼PS遊戲機之外,也打進伺服器領域,打進聯想及廣達的供應鏈,儘管在智慧型手機的進度比原先預期要慢,但該公司也嘗試跨入新能源車市場,尋求下一個營運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