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昭輝 訂單增加外資敲進

2017年09月07日

劉朱松

 

昭輝實業(1339)昨(6)日開盤股價即在平盤上下震盪,但在外資買超助攻下,盤中股價一路走高,尾盤收52.1元,上漲4.5元,差一檔即達漲停,漲幅9.45%,不但連4漲,也站上各均線價位。

昭輝自結7月合併營收2.11億元、年增9.29%,累計今年前7月合併營收約15.75億元、年增18.19%。法人認為,因訂單增加,昭輝今年第3季營運,可望比去年同期好,已吸引外資提前加碼持股。

近3天來,外資累計買超76張,但投信及自營商買賣超都掛零,目前外資持股比重達2.27%,三大法人持股比重達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