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三星大單明年點火,外資讚神盾上看380元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受惠對三星出貨暢旺,神盾8月營收寫下歷史新高,美系外資也針對神盾(6462)出具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在三星訂單加持下,預計神盾將成為三星Galaxy S9、Note 9的主要供貨廠商,2018年對三星出貨量將放大到3000萬套,帶動全年每股獲利成長26%,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由300元調升到380元。

美系外資表示,神盾因擁有演算法優勢,其電容指紋傳感器性能持續精進,加上其小尺寸的晶片將對智慧型手機工業設計具有吸引力,可節省功耗,也因此,先前已經傳出神盾獲得三星明年度旗艦機Galaxy S9的訂單,將成為三星的主要供應商,估計在2018年對三星出貨量將放大到3000萬套,占整體比例高達60%的,預期神盾2018年EPS將提高26%,給予其加碼評等,目標價由300元調升到380元。

美系外資指出,神盾的光學顯示解決方案相對同產業進步較快,儘管現在不確定三星Galaxy S9是否確定採用神盾的光學式指紋辨識晶片,因為相關新品必須還得經過3~6個月的額外認證,且新思(Synaptics)的光學傳感器可能會在上半年開始量產,所以神盾可能不會完全主宰三星的光學解決方案,但即使與Synaptics共享訂單份額,也預計會對神盾收益帶來上漲動能,並且與中國品牌提有更大的議價能力。

神盾8月營收達到5.44億元的歷史新高,月增長35%、更相較去年同期成長200%,主要是因為針對三星J系列的出貨,因此,預計神盾在2017年總出貨將高達近1億套,且第三季在出貨持續暢旺下,營收也可望持續成長,後續三星智慧機的訂單仍為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