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法人看好轉機題材,宏碁股價跑贏大盤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宏碁(2353)轉往利基性產品發展,因轉機題材受法人青睞,近期股價表現優於大盤。

宏碁在傳統NB市佔率無法明顯回升下,未來發展改以利基性產品為主。公司近期推出電競桌機,輕薄筆電、3D耳機等一系列產品,令人耳目一新,未來以提升獲利為目標,方向正確,但效益顯現還需一點時間。

宏碁近年因為傳統NB出貨不順,市佔率下滑,改往其他PC利基性市場發展,其中輕薄筆電、電競PC、Chromebook等因為成長性高,成為公司未來發展重心。

宏碁於今年消費性電子展IFA中推出功能強大電競桌機Predator Orion 9000系列,採用特殊外型設計與水冷散熱系統,散熱能力強。外殼透明,可看見內部,並有EMI保護。搭載Intel Core i9頂規18核心處理器、128G四通道DDR4記憶體,以及最高支援4張獨立顯卡,還能輕鬆支援VR虛擬實境。

此外,Acer推出超輕薄的一體成型電腦(All-in-One),全新的Aspire S24機身厚度只有5.97mm,為全球最薄的All-in-One。而23.8吋的螢幕採用2.7mm超窄邊框設計,提供90%螢幕佔比,視覺上讓螢幕更顯大尺寸。

Acer也在柏林舉行的IFA 2017展覽,推出專門為遊戲迷而設的「Predator Galea 500」立體聲3D音響耳機,裏面有感應器,能夠偵測用戶頭部轉向,製造出一個完整的3D環境,提供真實的立體聲效。例如玩家正在聽演唱會,頭部轉向,聲音變小,但轉回正面時,音量變大,帶來更強烈的演唱會立體聲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