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上奇8月營收月增25%,持續放眼雲服務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上奇(6123)8月合併營收4.09億元,月增25%,年減17%;扣除已處分及新購併事業部分之原事業,年成長幅度為16%。

上奇表示,8月營收表現穩健,雖去年同期相對基期較高,原事業體(即不含第1季已處分事業)營收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16%,以創意暨雲端事業群(Creative & Cloud Services Business)台港兩地,及企業用戶事業(Enterprise Business)子公司Senco香港信港公司表現較佳 。

上奇日前宣布25年里程碑,著眼雲服務的未來成長性,成立GrandTech Cloud Service雲服務打造亞太雲端事業,以軟體雲端加值服務發行商(SaaS Publisher)的專業,及各在地市場資源的經驗協助與數位內容及軟體新創產業共同開拓無國界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