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亞獅康啟動VARLITINIB於肝細胞癌首項臨床

2017年09月07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亞獅康-KY(6497)宣布啟動VARLITINIB於肝細胞癌(HCC)的首項臨床試驗。此臨床試驗為第1b期、開放性設計,試驗將初步招募受試者,以訂定varlitinib對於晚期或轉移性肝細胞癌病患的最大耐受劑量,以做為後續試驗(expansion cohort)參照使用,而該後續試驗則將探討varlitinib對接受第一線治療Sorafenib後仍惡化的HER3表現肝細胞癌病患的療效,以及尋找預測varlitinib療效的生物標記。

亞獅康表示,本次試驗將評估varlitinib於晚期或轉移性肝細胞癌的安全性與耐受性,試驗目標則包含反應持續時間(DoR)、無惡化存活期(PFS)、疾病控制率(DCR)與整體存活期(OS)。亞獅康將提供試驗所需的藥品以及部分研究資金。Varlitinib為一強效小分。

亞獅康營運長Mark McHale博士說,本項試驗為首次探討varlitinib於肝癌治療上潛力的研究,此試驗為研究者發起之臨床試驗(investigator-initiated trial),Ho Jingshan醫師的研究團隊將協助我們更深入瞭解此重要類型癌症的特性,以及varlitinib在新的適應症肝癌上的治療潛力。我們先前執行過的臨床試驗已經確立varlitinib在多項類型癌症上的療效,而這項試驗可能可為varlitinib拓展新的適應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