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神準上月業績讚 股漲慶祝

2017年09月08日

鄭淑芳/台北報導

 

神準科技(3558)8月營收繳出佳績,以8.32億元,改寫歷史新高,一掃今年業績一直在5、6億元擺盪的窘境,再加上8月營收是神準科技單月營收首度見到8字頭,精彩的表現讓市場驚艷,一早就不計價搶進,讓神準股價少見地跳空漲停,而且一價到底。

神準揭露8月營收,單月營收達8.32億元,不但較上月的6.53億元成長27.5%,更較去年同期的5.29億元,激增57.5%,即便和2015年7月創下的歷史新高7.12億元相較,也毫不遜色,差距達16.8%。

受營收創高激勵下,神準昨日股價一反今年的頹勢,一開盤就跳空漲停,且以漲停價125.5元一價到底,終場成交量放大至514張,惟漲停委買張數仍達到419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