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時新藥愛己在台上市,將建立賀爾蒙旗艦品牌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化學製藥(1795)由歐洲知名賀爾蒙藥藥廠引進Gveza (Drospirenone/Ethinylestradiol 3mg/0.03mg),並將以商品名「愛己」在台上市。美時董事長林群指出,美時是以研發製造賀爾蒙藥起家的,此次新產品上市象徵台灣將以「愛己」為起點,與艾威群集團攜手於各大市場建立賀爾蒙藥旗艦品牌,而Drospirenone/Ethinylestradiol的低劑量藥證已在審查中,預期未來上市後將形成一完整產品線。

美時指出,據IMS Health資料顯示台灣口服避孕藥市場規模約新台幣2.5億,近年來市場表現穩定,其中Drospirenone/Ethinylestradiol是最新一代的黃體素成份,水腫、體重增加等副作用較其他成份少,是在台最多人使用的口服避孕藥。

美時總經理王憲政表示,美時不間斷地尋找亞太區關鍵市場的特殊學名藥需求,不論是自行研發製造或從國外引進,皆以優異的品質成為學名藥首選,期許能在5年內創下台灣賀爾蒙藥市場雙位數市佔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