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樂陞股東會再次流會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樂陞(3662)今天召開股東會,歷經兩次延會,到了10:00仍湊不足法定開會人數,出席率僅35.27%,再次宣告流會,也讓樂陞復牌之路無期。

樂陞今年6月16日股東會因出席人數不足,宣布流會,今天再次召開力拚出席過半。雖然樂陞現任高層股東會前積極遊說,希望股東團結,能夠讓會議順利召開,但除了許金隆握有的「KINGKONG DEVELOPMENT LLC」持股外,其他大股東選擇沈默,也讓此次股東再度流會。

樂陞發行總股數1.83億股,今年出席總股數近0.65億股,出席率35.27%,雖較上次2成出席率增加,仍未達法定標準,再次流會讓許金龍仍持續擔任樂陞董事長,同時也無法達成主管機關要求,想要恢復股票交易相當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