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福貞-KY前8月營收年增15.98%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金屬包裝大廠福貞-KY(8411)受惠天氣持續高溫,消暑飲品買氣暢旺,帶動集團二片式鋁罐出貨量持續攀升,推動8月自結合併營收7億30.6萬元,年增5.97%,月增14.56%,前8月合併營收44億3683.5萬元,年增15.98%。

福貞-KY今年合併轉換台幣營收受匯率波動影響較大,若以轉投資大陸孫公司營運主體功能性貨幣人民幣表達,營收相較去年同期成長約37.59%,經報表轉換後使集團營收成長因匯率波動影響而稀釋。

福貞集團日前在中國大陸最知名涼茶飲品供應商大會的細項評比中,所屬轉投資公司分別獲得第一名及第三名的佳績,在面對中國大陸飲料市場隨整體經濟發展而持續穩定增長擴大,福貞集團亦關注企業自身的社會責任,持續自我高標準要求,提供符合中國大陸食品衛生安全要求的產品,並運用實力提升企業品牌價值,增加與潛在客戶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