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Q3估勝Q2,神準連2根漲停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神準(3558)8月營收發威,登上歷史新高,繼昨(8)日收風光收漲停,今再以138元亮燈漲停,連拉出兩根漲停,下半年為產業旺季,神準在第二季清庫存告一段落後,第三季不僅有新品推出,加上北美代工客戶的無線網路AP進入大量出貨階段,預計神準第三季營收獲利都將優於第二季。

神準8月營收大幅回升的主要動能來自於美國代工客戶進入傳統旺季,無線網路AP的產品大量出貨,另外,自有品牌的銷售狀況也優於預期,神準自結8月合併營收達8.32億元、月增27.5%、年增57.5%,一舉寫下歷史單月新高,累計1至8月合併營收50.29億元,年增11.9%。

神準在上半年由於進行清庫存,毛利率出現衰退現象,單季毛利率為20.07%,第三季預計在新品陸續出貨,北美代工客戶無線網路AP持續出貨,將有助於毛利率回溫,第三季營收獲利表現將優於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