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保瑞8月營收年增6成,創新高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保瑞藥業(6472)受惠宇泰欣出貨上軌道、製藥代工訂單增加以新增代工收入挹注,8月營收4166萬元,年增率62%,月增率達54%,創歷史新高。

保瑞表示,宇泰欣6月正式設立完成後,經過兩個月的調整,已步上軌道。加上9月起在日本熱銷且受台灣各大電視節目報導的知名維他命正式在通路上開始販售,帶動宇泰欣營收成長。

保瑞表示,在衛采方面,保瑞與其合作主要以代工及經銷為主,8月起委託代工客戶訂單增加,也因此帶動保瑞營收向上推升。另外,保瑞台南廠之前原本只幫聯邦與衛采代工,上個月起新增代工合約也開始出貨,而這也是助保瑞營收創歷史新高的動能。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