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今年樺漢季季高,明年成長更快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樺漢(6414)今舉行法說會,地點選在自動工業化展的南展館,法人熱烈參與座無虛席,逾百人參加。樺漢總經理朱復銓表示,組織重整已看到豐碩成果,未來又是一個穩定成長的時期。樺漢自2011年以來營收年複合成長率達52%,而純益年複合成長率為46%。朱復銓表示,樺漢第二季EPS為3.75元,第三季優於第二季,第四季的接單能量也確定優於3Q,明年起因S&T與Kontron的整併進度,營運會快速成長。

朱復銓表示,未來鴻海(2317)在工業電腦的品牌,一是Kontron,一為夏普。夏普偏零售端,而Kontron應用則更為廣泛,偏工業端。樺漢6月取得S&T約28.45%股權成為最大股東,並拿下3席董事取得實質控制權,自7月起認列營收,在S&T同步整併德國工控大廠Kontron下,樺漢營運形同獲得雙倍挹注,帶動8月營收較去年同期顯著跳增。

樺漢董事長吳惠鋒今天法說會上進一步說明樺漢在工業應用物聯網的運作,同時也界定樺漢會鎖定在工業界應用的AI,未來樺漢也會是鴻海在美國投資重要的角色。

2017年8月合併營收再繳「雙升」佳績,再創38.04億元新高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