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美隆電(2477) 國巨(2327) 台光電(2383) 台燿(6274) 金居(8358)

 

9/8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609.95點 +71.44  ; 量能 1200億元。

9/8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1.9 點 +1.35 ; 量能394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股票 [台北市蛋黃區] ,下週邀您入住

 

昨日晚間國際股市表現持平 , 盤中美國期指電子盤也都是下跌包括亞洲其他股市都也下跌居多 , 不過台股表現強勁 , 今天上市與上櫃皆呈現上揚 , 節目中我告訴大家 指數下跌空間有限 , 因為期權數據強勁在多方水位 , 但是個股差異就很大了 !

 

8月中開始兩市融資連日的增加 , 櫃買市場本週也連續爆出5百億元的量能 , 內資熱衷於小型股 , 個別股沒繳出獲利數字的也出現飆漲反彈 , 不會分辨的投資人追高容易受重傷害 , 201708營收在本週陸續會發佈完畢 , 大型股的營收將影響盤面股票的籌碼 , 所以這段時間飆漲的小型股 , 要設定好停利策略 !

 

內資積極參與融資增加的台股 , 接下來就是打籌碼戰 , 仍建議投資朋友操作股票慎選有基本面保護的個股 , 配合籌碼好操作自然會順利 , 融資增加也會造成波動劇烈 , 因為資金建議控管好 , 不要過度集中 , 影音提醒的融資套牢股 , 近期的強勢股有整理的現象 , 資料籌碼鬆動現象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