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慶豐富H2業績樂觀,匯率、原物料價格為變數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國內窗簾廠慶豐富(9935)下午舉行法說會,受惠產品組合優化、經濟規模提升,今年Q2 EPS0.46元,超過去年全年度的EPS 0.42元,上半年EPS達0.51元。慶豐富主要銷售市場為美國,因為下半年是正常的拉貨季節,公司對下半年的業績表現樂觀以待,不過,還是有些變數,包括匯率風險及原物料價格是否會持續揚升,雖然已經採取避險,但還是要看後續原物料的走勢。

慶豐富指出,公司主要市場是美國,目前營收占比達65%,受惠美國房市近年開始回溫,消費者對高單價的窗簾產品接受度高,有利業績表現。美國窗簾市場市值約62億美金,每年成長率約4%,美國市場下半年是正常的拉貨季節,慶豐富對下半年業績表現抱持樂觀看法。

近來歐美法規日趨重視兒童窗簾問題,美國各州並率先針對有拉繩窗簾立法逐步限制使用,在此因素影響下,全美無拉繩窗簾市占提升。慶豐富表示,無拉繩窗簾已是公司主力產品之一,由於此一市場持續擴大,希望能帶動業績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