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辣椒8月營收月增26%,9月手遊新作添動能

2017年09月08日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紅心辣椒(4946)8月合併營收達0.28億元,月增達26.49%,年減16.25%,累計前8月營收2.33億元,年減16.25%。公司8月雖未推出新作,但辣椒旗下各遊戲紛紛祭出豐富改版內容與活動,積極搶攻暑期市場,營運策略奏效,而最新代理的日系動漫冒險RPG《靈魂行者Online》將於9月13日啟動封測,預計能強力拉抬9月營收。

辣椒7月底宣布所代理新作《靈魂行者Online》,以強烈的末日啟示錄的日式動漫風格、如電影史詩般的精緻遊戲畫面而引起各界熱烈討論,事前登錄人數一個月內突破10萬人次,足見遊戲熱度。營運團隊也於今日宣布將於9月13日啟展開為期5天的封測活動,可望再掀新一波遊戲熱潮。

展望9月,除了力推強檔新產品,旗下各款既有遊戲也將持續推出各式豐富改版內容及活動,為9月增添營運材火,刺激整體營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