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律再攜立訊前進東莞,外資:想吃更多蘋果

2017年09月12日

 

美律(2439)將與合作夥伴中國連接器業者立訊在東莞合資成立新廠東莞立訊美律,美律將取得新廠49%股權,美系、日系外資也對此合作案出具最新研究報告,都看好雙方的合作,不僅有利於美律娛樂產品產能成長,更大的機會是可以透過和立訊的合作,得到更多蘋果訂單項目的可能;日系外資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280元,美系外資則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上看320元。

美系外資表示,美律攜手立訊合資在東莞成立新公司,預計將專注於耳機和可攜式揚聲器產品,但目前預計深圳工廠的產能有限,所以美律此舉不僅反映無線耳機長線市場趨勢看好,更多的可能是美律期望透過與立訊更緊密的合作,增加獲得更多蘋果訂單項目的可能,重申美律加碼評等、目標價320元。

美系外資表示,在與立訊的合作下,美律可能會提供自動化生產線,以提高效率並降低成本,並擴大其在耳機ODM領域的領先地位,積極的擴張計劃也展現美律未來進入可攜式揚聲器的企圖心,估計在2016-2019年期間,美律的娛樂收入將有著30%的年均複合增長率。

日系外資表示,據悉美律在深圳的廠房在今年下半年就已經幾乎處於產能全開的狀況,因此,擴大產能的計劃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透過本次和立訊的合作,預估這對帶動新客戶是有好處的,這也反映了2018年~2019年強勁的娛樂產品線出貨預期,維持美律買進評等,目標價280元。

美律再次攜手中國連接器業者立訊在東莞合資成立新廠東莞立訊美律,預計美律將拿下49%股權,新廠預計2018年第一季廠房建置完成,第二季將可投產,屆時將帶動美律耳罩式耳機產能倍增,該案預計近期會送投審會,投審會審核30天左右將會有結果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