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不甩金磚會議衝擊8月營收,綠悅逆勢攻高

2017年09月12日

綠悅-KY(1262)於8月營收受到「金磚會議」在廈門召開,東孚廠6條產線停工15天所致,單月營收月減少9.4%,年減少48.01%,綠悅-KY股價卻是利空不跌,午盤勁揚約8.5%。

綠悅-KY8月合併營收為3.08億元,較7月減少9.4%,較去年同期減少48.01%,主要由於因應「金磚會議」在廈門召開,進行煙囪重建以符合最新環保規定,新煙囪完工後進行新舊煙囪的切換,切換期間東孚廠6條產線停工15天所致。

綠悅-KY表示,8月份合併營收較上個月減少9.4%,主要的原因在於公司因應新環保法令,於8月份進行工廠煙囪重建及安裝環保在線監控系統,廈門東孚廠六條產線在8月份暫停15天生產,以致8月總出貨量較7月減少約550噸,另外,東孚廠在恢復生產後,因鄰近金磚會議於廈門舉行的日期,受交通管制影響,無法正常出貨,使得8月合併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減少48.01%。

綠悅-KY表示,整建工程已於8月下旬完成,新建的煙囪環保監控系統亦已於8月下旬上線,東孚廠六條產線已開始恢復量產,目前各項排放量符合標準,未來綠悅-KY將盡力確保各項排放量符合標準,以避免環保部門因排放量超標而要求部分或全部產線停工。

展望2017年,綠悅-KY指出,在產能擴充方面,磁懸浮三線(第九線)將照原定計畫於今年第四季開始裝機,量產時間點訂在明年第二季,唯實際量產日期將視屆時市場供需情況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