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宏達電Vive前進東京電玩展,展區再擴大

2017年09月12日

 

宏達電(2498)於今(12)日宣布再度參加全球矚目的遊戲大展-2017東京電玩展,展覽期間自9月21日至24日於日本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舉行,HTC Vive今年將擴大展區規模,展現更多吸睛的虛擬實境體驗,同時於現場增設直播訪談節目,以多元內容參加2017東京電玩展。

宏達電VR(虛擬實境)HTC Vive自2016虛擬實境元年開始,即與全球重量級虛擬實境產業策略合作夥伴、結合國際與日本知名遊戲公司等攜手參展,另外,HTC VIVELAND將在2017東京電玩展上展示虛擬實境遊樂場解決方案,由VIVELAND提供的虛擬實境遊樂場解決方案已經創造出成功的範例,讓內容開發者與遊樂場營運商彼此受益,透過VIVELAND的商業模式可以更容易被營運商導入至遊樂場,且能在短時間內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