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晶電(2448) 美律(2439)) GIS-KY(6456) TPK-KY(3673) 可成(2474)

 

9/1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610.35 +38.19  ; 量能 1245億元。

9/12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1.81 +0.35 ; 量能444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快速輪動 , 追強易套!

 

昨日美國股市大幅度上揚 , 台股開高後跟昨日一樣都是震盪走低壓回平盤附近 , 已經連續一個月融資做增加 , 融資屬於較短線的籌碼近期也是內資散戶積極參與的現象 , 散戶熱門追逐噴出股 , 今天壓回的族群是前陣子漲很多的光學鏡頭族群 , 電池材料 , 近期台股盤中賣壓高 如果個股形成融資套牢情形 , 就要進一步了解公司營運是否正向 !

 

9/13開盤前即會知道 蘋果i8發表訊息 , 市場是會如何解讀 ?  這陣子蘋果概念股已經先行整理 , 配合現階段的台股期權數據都在強勁多方水位 , 未來仍然是以多方表態的機率高 , 許多蘋果概念股今年漲幅都已經很大 , 如果方向是多頭 仍然可以找具備表現空間的股票 , 趁著震盪做佈局 , 想賺快錢追強股是一般散戶的操作習慣 , 現在融資連增散戶積極 , 操作上則應該更慢更不積極 , 才容易賺到錢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