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丘鈦 將進入新鉅科董事會

2017年09月13日

 

新鉅科(3630)今年透過私募引進港資的鏡頭模組廠丘鈦(HK:1478),由於丘鈦已躍居第一大股東,因此新鉅科也將於10月31日舉行股東臨時會進行董監事改選,預期丘鈦也將進入董事會、並掌握多數席次。

丘鈦今年第二季營運大好,帶動股價拉出一波大行情,但上周五和本周一分別大跌9.8%和14.0%,昨(12)日早盤還宣布短暫停牌,一度引發市場關注。不過,丘鈦昨日在盤中復牌之後,股價展開大反攻,終場以大漲9%做收。但里昂證券日前發布報告,將其全年度的鏡頭模組出貨成長幅度,由原本預估的25%下調至逾10%,主要是模組的產能不足,導致出貨將遞延。

新鉅科為手機鏡頭廠,今年透過私募引進丘鈦成為第一大股東,未來也將藉由與丘鈦的合作,出貨鏡頭給丘鈦組成模組出貨,合力搶攻中國大陸的手機鏡頭商機。在此題材激勵之下,新鉅科今年在2月21日消息公布後,就啟動一波大長多走勢,從22元飆漲至8月底最高點的69.6元,昨日則收在53.3元。

新鉅科目前有7席董事,其中2席為獨董,群光集團則握有3席。由於丘鈦在此次私募完成後,已躍居第一大股東,屆時也將掌握多數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