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連接器族群 2018接著旺

2017年09月13日

 

連接器族群 2018接著旺

連結器題材股

由於英特爾PURLEY平台帶來更換潮,以及車用電子使產品規格與毛利率提升,這兩大原因將刺激連接器產業持續成長。根據法人統計,明年全球連接器產業規模將達635億美元,較今年成長達6.37%,將是近3年內最亮眼表現。

 

連接器產業將隨伺服器、電動車成長,在台灣相關題材個股包含凡甲(3526)、健和興(3003)、貿聯-KY(3665)、宏致(3605)、信邦(3023)以及嘉澤(3533),除嘉澤近期漲多拉回,其餘個股在昨日股價仍有強勢表現。

台新投顧指出,全球資料中心的傳輸規格提升,尤其2018~2010年間,對伺服器需求與出貨量,都會持續成長,及英特爾新平台推出,其功能升級也將引爆新商機,不僅資料「處理」運算效率與效能需提升20~30%,且資料「傳輸」速度的PCIe內部傳輸通道數量,也須由40條提升到48條,CPU Sockets的設計變更,將使腳位數(Pin腳數)增加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