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營運拚逆轉勝,三發地產衝高

2017年09月13日

 

三發地產(9946)「三發晶沙」Q4將完工交屋,營運力拚逆轉勝,今日放量衝至漲停板11.55元,隨後雖然打開,但漲幅仍在8.5%,一舉收復5日線、月線。三發地產上半年營收5.5億元,EPS僅0.35元;8月營收8830萬元,月增7.38%、年減39.23%;前8月營收7.2億元,年減66.07%,惟時序進入第四季後,年底高雄前鎮總銷50億元、已售過半的大案「三發晶沙」將完工交屋,營運力拚逆轉勝,盼維持去年水準。

三發地產業務部執行副總經理洪振耀表示,目前三發地產手中在建案總計有127億元,包括台北北投17億元的「三發景悅」,及鶯歌10億元的「三發宏韻」、台南50億元的「三發匯世界」、高雄總銷50億元的「三發晶沙」等四筆住宅案。其中,「三發晶沙」已售過半,第四季開始交屋入帳,持續認列到明年首季,為今年營運貢獻主力。洪振耀並表示,目前房市南溫北冷,三發地產總體來說也比較偏向南台灣推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