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晶電(2448) 台揚(2314) 精材(3374) GIS-KY(6456) 緯創(3231)

 

9/13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32.88 -77.47  ; 量能 1251億元。

9/13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1.25 -0.56 ; 量能491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高基期蘋概股全面重挫 , 如何應對 ?

 

昨晚美國股市呈現小幅度上揚 , 同時也是蘋果i8新機發表會 , 發表會後蘋果股價持平 , 今日週三為台股週選擇權結算 , 在整體台股期權在強勁的多方水位 , 在昨日預期應有機會以多方作表態 , 不過今日期現貨開小高盤後一路就向下走 , 盤中資料顯示多方獲利了結賣壓高 , 就應予以尊重!!

 

昨日文章寫道 , 許多蘋果概念股今年漲幅都已經很大 , 今日9/13蘋果概念股全面重挫 , 但我的會員手中並沒有這些高基期的蘋果概念股 , 手中尚未獲利出清的持股也都呈現上漲或是持平 , 並不是要強調我們很利害 , 而是萬點以上的操作策略在今年第二季開始 , 我已經很明白的告訴我的客戶 , 低檔佈局 脫離成本就移動停利 , 不一定要向上不斷追高追強 , 尤其在現階段 , 散戶融資積極參與的環境下 , 操作必須更為謹慎 !!

 

趨勢環境方向目前仍是多頭 建議可以找具備表現空間的股票 , 趁著震盪做佈局 , 想賺快錢追強股是一般散戶的操作習慣 , 現在融資連增散戶積極 , 操作上則應該更慢更不積極 , 才容易賺到錢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