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好業績撐腰 富宇股價狂飆

2017年09月14日

 

 

好業績撐腰 富宇股價狂飆

台中上市櫃建商今年前8月營收

第3季喜迎交屋潮,台中建商隨著新成屋交屋入帳,8月營收表現相當搶眼!包括富宇地產(4907)、總太地產(3056)、櫻花建設(2539)、坤悅開發(5206)、豐謙建設(5523),8月營收均呈倍數成長;尤其富宇更因好業績帶動,股價頻寫歷史新高。

 

富宇第3季隨著台中、新竹新成屋迎接交屋熱潮,帶動8月營收達8.1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前8月營收高達36.57億元,年增率高達47倍,也是歷史同期新高。

富宇上半年每股獲利高達3.79元,穩居台中上市櫃營建股的「獲利王」,法人表示,下半年進入交屋潮,富宇今年營收與獲利可望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富宇的股價也在業績題材推波助瀾下看漲,連續3天爆量漲停鎖死,昨日收盤價26.05元、續創歷史新高價。

 

此外,櫻花建設在新竹、台中新成屋進入交屋旺季帶動下,8月營收高達8.35億元,月增101.34%、年增196倍;前8月營收達23.95億元,年增337.86%。

由於第3季是櫻花建設的交屋旺季,包括台中市南區已完銷的「大家住易」、平鎮「櫻花時代」、台中太平區「櫻花青邁」等3建案陸續交屋,帶動櫻花建設前8月營收年增率高達3.37倍。法人預期,櫻花建設今年營收與獲利創新高有望。

總太地產8月營收1.65億元,年增210.65%;前8月營收達30.65億元;上半年每股稅後淨賺2.8元。總太今年新推案包括台中北屯區「美樂地」、東區「東方紐約」;「美樂地」目前銷售逼近9成。第4季將於北屯區續推「幸福小鎮」第1期,總銷約60億元,持續布局台中首購宅。

另外,坤悅開發8月營收0.87億元,年增427.48%;前8月營收10.88億元,年增3.8倍。豐謙建設8月營收0.92億元,年增高達308倍;前8月營收8.46億元,年增6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