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完成董事改選 康樂營運將雙軌並行

2017年09月14日

 

康樂-KY(4154)昨(13)日舉行股臨會全面改選董事,外傳在大陸經營醫美事業的瑞金生技並未浮上抬面;由於投保中心和小股東對公司處分資產和股權變化有異議,原本已卸任並轉讓過半持股的董座陳言福又回鍋擔任董事長。他表示,未來將以保健食品、醫美雙軌並行策略,布局東南亞和大陸市場。

陳言福表示,康樂原團隊都還在,目前已與瑞金生技策略聯盟,並由瑞金董事長江文舜擔任康樂總經理,以瑞金在大陸醫美事業優勢,雙方將強化銷售通路業務,交互引進新產品至新通路。

康樂今年7月間陳言福轉讓持股超過選任時二分之一而卸任,而被認為經營權易主,昨日股東會小股東提出質疑程序問題,認為董事及獨立董事都沒辭職,為何全面改選?康樂列席的律師表示,一切程序合法。

值得關注的是,該公司昨日改選的新董事,包括元大商業銀行受託保管瑞合投資專戶代表人蘇聰儒、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受託保管TRC投資專戶代表人陳言福及代表人張嘉偉,元大商業銀行受託保管佳和投資事業集團投資專戶代表人周鐘麒、代表人劉詩亮及新川隆丈。獨立董事則為石正同、高玉山、林慶波等人。

雖然抬面上未見瑞金和江文舜的名字,但新董事來頭不小,蘇聰儒為華億集團董事長,劉詩亮為TPK-KY策略長,周鐘麒則為前威寶電信總座。法人認為,未來康樂的營運該不只有保健食品和醫美。

另外,2個月前才加入經營的江文舜,是道地的台灣人,高醫大藥學系畢業,具有中華民國藥師資格,他於2001年底在中國上海成立瑞金生技集團,2005年更推出醫學美容品牌「安捷莉娜」,是中國第一個經營醫學美容產品的公司。

陳言福表示,康樂未來會持續經營東南亞各國的通路,且將藉由江文舜的專長和醫療美容通路的熟悉度,積極開發兩岸三地醫療美容通路,合諧且互利的合作關係會讓一加一大於二,相信原有的東南亞通路加上未來廣大的中國市場,將會帶領康樂生技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