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聚陽 前8月每股賺5.03元

2017年09月14日

 

受下游品牌客戶庫存調整影響趨緩,聚陽(1477)營運已從6月起開始恢復成長動能;不過,平均單價、獲利水準仍未達過去的水準,聚陽自結今年1~8月的累積稅前淨利為10.43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7.6%。每股稅前獲利5.03元。聚陽累計今年1~8月的合併營收145.89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0.45%。

市場分析,聚陽第3季起,營運雖已恢復成長動能;不過,由於受到品牌服飾廠去年底到今年上半年的下單砍價,出貨平均單價未衝高,讓1~8月的獲利水準仍處於衰退。在高單價的秋冬裝出貨在9、10月可達高峰,預估聚陽的毛利率可望陸續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