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圓剛嵌入式Tegra解決方案,應用領域多

2017年09月14日

圓剛(2417)在今年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最佳化嵌入式影像擷取之解決方案(Embedded Vision Solutions),包含NVIDIA Tegra嵌入式解決方案、4K高畫質動態影像串流擷取卡、訊號自動檢測解決方案及全系列影音擷取SDK套件等相關影音產品與解決方案。圓剛8月營收月增和年增都呈2位數成長,8月單月營收2.8億元也是今年單月新高。

圓剛致力於數位影像技術的鑽研,從早期以電視棒/卡/盒開啟全球知名度的影像相關商品,到因應市場趨勢上的轉變,圓剛持續投注於影像擷取的軟硬體核心技術,並陸續開發出一系列符合市場需求之影音擷取串流等相關產品;結合雲端科技、物聯網等產業趨勢。

圓剛推出NVIDIA Tegra K1嵌入式模組與單板超級電腦,以及可以搭載2張Mini-PCIe HDMI/VGA/3G-SDI影像擷取卡的Tegra K1/X1/X2嵌入式載板與準系統。圓剛並提供相關的Linux BSP、驅動程式、OpenCV功能整合、影音內容編碼後製串流應用的SDK,以及電腦視覺與CUDA程式優化等軟體設計服務。圓剛嵌入式Tegra解決方案的應用領域,則包括機器人、無人機(UAV)、醫學影像、無人車(UGV)、自動光學檢測(AOI),以及其他運用於自動化、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影像處理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