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國際半導體展,台境秀綠色製程解決方案

2017年09月14日

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已經開幕,今年針對當前全球半導體製造所衍生的廢棄物相關問題,首度規劃「循環經濟專區」展覽,土壤污染整治業者台境(8476)將藉由此次SEMICON Taiwan的高知名度及專業群聚效果,讓公司具有的廢棄物再利用處理能力及污泥乾燥與資源化技術更為業界認知,除為各家廠商提供「環境零污染、資源零廢棄」綠色製程解決方案外,也能讓台灣環境更往循環經濟的方向永續邁進。

台境表示,響應全球對資源永續利用及發展,各個國家皆開始思考在經濟成長的同時亦應一併保護自然資源不能被過度消耗。所謂的「循環經濟」(circular economy)其目的是建立永續發展的資源管理架構,使經濟系統成為生態系統的組成部分,建立「經濟和環境和諧的條件」。今年SEMICON Taiwan展針對當前全球半導體製造所衍生的廢棄物相關問題,也首度規劃「循環經濟專區」展覽,並邀請台灣各資源再生利用的相關領銜廠商,一同落實「循環經濟」精神。

台境指出,此次SEMICON Taiwan展場中匯聚了來自全球近700家國內外半導體及環保事業相關企業及品牌廠商共襄盛舉,將藉由此次SEMICON Taiwan的高知名度及專業群聚效果,讓公司具有廢棄物再利用處理能力及污泥乾燥與資源化技術更為業界認知,除為各家廠商提供「環境零污染、資源零廢棄」綠色製程解決方案外,亦能讓台灣環境更往循環經濟的方向永續邁進。

台境表示,目前積極採取調整營收結構、提升土壤整治後段離場處理收入比重、並擴增廢棄物處理再利用代碼等重要策略,持續加強透過環保服務上下游整合銜接,有效提供整治場址一站式的完整解決方案,不僅有助於台境保持良好的訂單能見度及產能利用率,也提高公司在土地/地下水污染整治技術的門檻及市場占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