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旺季+外資轉買,愛之味飄香

2017年09月14日

愛之味(1217)時臨農曆七月市場有祭祀的需求,加上股價已整理多時,昨外資轉買超394張,吸引今盤中追價買盤湧入,激勵股價急漲逾2.5%、來到8.11元,拉出一根小紅棒。中元節一向是食品業的旺日,據市場調查,中元普渡商機約達300億元,各大超商、量販爭食,飲料、零食、泡麵等銷售暢旺也帶旺食品廠業績,愛之味等均將受惠。

中元普渡加上夏天飲料旺季,愛之味第3季將迎來最旺季,為下半年營運加溫。愛之味今年仍主打御藜麥乳品,主要飲品麥仔茶以餐廳通路為主,雖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8.64億元、年減3.03%,惟第三季進入旺季後,預估營運可望逐漸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