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鈺齊-KY Q3不淡,11月營收向旺

2017年09月14日

 

鈺齊-KY(9802)第3季進入淡季,8月營收連續兩個月呈現月減的情形,但若與去年同期相比,仍維持成長趨勢,受惠訂單成長、又有新產能持續開出,9、10月雖為淡季,但是營收可望維持年成長的趨勢,11月進入新品拉貨旺季,營收表現將會彈升。

鈺齊-KY每年11月進入客戶對隔年春夏鞋款的拉貨期,在農曆年前達到高峰,因春秋季鞋款的毛利率較好,推升第4季和第1季營運表現,法人預期,鈺齊-KY今年全年度營收有機會挑戰百億元大關,不過,台幣匯率是否影響毛利率走勢,需要留意。

一般而言,9、10月屬新舊款產品的季節交替,鈺齊-KY營收成長受限,不過,公司一方面進行產能擴增,又積極增加拓展休閒品牌客戶,法人預期,9、10月雖為淡季,但是營收可望維持年成長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