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智伸科斥資9億 浙江建新廠

2017年09月16日 04:11 

沈美幸/台北報導

 

智伸科(4551)因應與美國BorgWarner合作開發DCT(雙離合器)零件提前拉貨量產,年底前產能利用率滿載,昨日董事會決定加碼在大陸擴建新廠,斥資新台幣9億元,在浙江嘉興購地設新廠;並對去年下半年完工啟用浙江嘉善廠增資650萬美元,總投資金額新台幣近11億元。

智伸科近幾年加重汽車及醫療用零組件佔營收比重至少60%,成為未來營收及獲利成長動能。智伸科因應DCT零件提前至8月出貨,年底前生產線產能滿載,8月中董事會通過斥資980萬美元在大陸嘉興購地建廠,同時也對浙江嘉善的智泓科技增值2,350萬美元,都用來生產汽車以及醫療用精密零件。

智伸科與BorgWarner合作開發DCT零件已獲得量產設備認證,從8月起提前出貨,法人預估,智伸科今年合併營收上看40億元,續攀史上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