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13檔低位階股 挾量發動攻勢

 

 

13檔低位階股 挾量發動攻勢

13檔發動漲勢

台股高檔風險意識偏高,但人氣未散,市場流行「買便宜不買好」的落後補漲股,挑選個股站穩5日均線、本周量能成長、KD值交叉走揚,包含一詮(2486)、明基材(8215)、信邦(3023)、華美(6107)、中釉(1809)等13檔已發動漲勢,值得留意。

 

國泰證期顧問處經理蔡明翰指出,市場對蘋果新產品的銷售並未全然保有信心,使得相關供應鏈休息整理,即便是明年拉貨樂觀,投資人對於此時的空窗期與不確定性並不給予支持,因此他觀察,現在台股資金流行「買便宜不買好」,推估下周績優股將仍處於震盪格局。

根據法人建議,挑選已經發動的相對低位階股,應有短多的氣勢帶動,在下周盤勢中吸引人氣。以「價量」四項條件,股價站穩5日均線,本周日均量高於上周,KD低檔上揚,昨日漲幅勝大盤,還包含菱光、中磊、億光、新興、富喬、金寶、台灣大、燿華等13檔。

 

LED導線架廠一詮第2季轉盈,邁入本季產業旺季,加上調整產品組合,市場期待第3季業績有成長空間,昨日股價勁揚6.38%收12.5元,股價突破整理區間,單日成交1.5萬張,創今年來次高紀錄。

明基材本季營運有機會回溫,產品改善、毛利回升,全年力拚恢復獲利,新事業醫材可望持續發揮對營收貢獻度。昨日股價大漲5.82%收19.1元,成交量衝上1.4萬張,較前一日暴增10倍。

信邦連接器布局車用有成,供貨美國通用及日本大廠,本季也開始出貨給中國新能源車,法人看好單季營收衝新高。昨日股價上漲4.22%收79元,創近1年新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